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1027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于一教E102举办创新创业

讲会暨换届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范琼琼、创新创业专员闫达、辅导员朱俊梵、高宇、魏逸亭,部分学生代表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闫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解读学校双创中心项目的入驻等内容,加深了大家对创业扶持政策的了解。我院双创协会会长侯文燕则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以及协会部分代表。随后,我校双创协会闫天容、叶阳刚两位同学结合幻灯片进行项目展示,他们用最真实的创业经历给大一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获得大家阵阵的掌声,现场气氛高涨。宣讲会后,高宇老师强调,创新创业最重要的是要牢记创新源于生活,要善于思考,更要有兴趣和行动力,同时她也强调了善于思考和行动力的重要性,给同学们指出了一条创新创业的思考路径,让大家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会上还进行了双创协会的换届选举等相关的工作安排。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同时也极大的激发了大一新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奠定扎实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