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7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办公803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蔡鸣、冯昱就业专员闫达2015级2016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滕院长主持。  

会上,吴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双选会、宣讲会情况和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主动择业。滕院长向全体与会教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利用所有可调动资源以实现高质量就业,最大化利用现有的学院资源及社会资源,主动出击,抓住一切机会实现就业;更新就业观念,积极到基层就业等等。

张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结合当前的就业工作促进情况和用人单位到校招聘、同学们的面试应聘情况等,客观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们对待毕业与就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要抓好学业上的查漏补缺,做好毕业设计,确保顺利毕业就业;要注重个人修养,不断提高个人面试和求职的能力与技巧;要多听多看多吸收相关信息,了解行业需求,形成较为清晰的个人职业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  

据了解,为积极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已邀请招聘单位来院进行宣讲,目前正积极筹备外语类人才专场招聘会等,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学院还将结合招聘单位回访、校企合作等活动,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同时,会议也对2016级本科生、2017级专科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外国语学院 闫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