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信农杯”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学院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1216晚上外国语学院在一教E101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信农杯”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外国语学院精心筹备了本次大赛,经过师生深入挖掘和策划,共有13个团队报名参赛。经初赛评审,最终有10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外国语学院冯昱副院长及教师代表闫达、魏逸亭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赛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评委赛要求及评分标准大赛共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各项目负责人结合精美的PPT,各团队围绕项目创新性、公益性、商业性、社会效益及团队情况等要素进行了全面展示和答辩,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赛结束后,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所有评委和获奖项目团队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信农杯”创新创业大赛预选赛的举办,不仅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师生们的“双创”精神,提升了“双创”意识和技能,锤炼了“双创”团队,打造了“双创”项目,更为学院学子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突显了学院学生素质教育的新成果,也为下一步参加更高级赛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