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一)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执行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时了解我院2021届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督促学院毕业实习教学计划的执行,确保本届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经学院办公会议及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对2021毕业部分分散实习情况进行抽查。

31921日副院长芦晓莉、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赵瑞前往新乡、洛阳对刘玉敏、李青扬所在实习单位昂立国际教育、洛阳北关小学进行了走访。

3月19日,团总支书记范琼琼前往深圳市对韦金链所在实习单位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进行实习交流,了解了实习期间的基本情况和实习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了单位负责人有关毕业生实习各方面的意见。芦院长强调,实习期间一定多看、多问、多做、多反馈,在实习实践过程中检验自己在校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芦院长还询问了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敦促毕业生在认真完成实习的过程中,合理安排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同时,芦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二要遵守实习纪律,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配合实习单位的防疫工作,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学院初步了解了实习生在各单位的实习情况和各实习单位主管领导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巩固了校企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本专科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