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精彩一课,理想课堂”系列活动(八)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高外国语学院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我院“精彩一课,理想课堂”系列活动第八期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在语音室2B406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分别由来自商务英语教研室和翻译教研室的两位老师进行授课演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两位老师根据教学进度,分别讲授了《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及《综合英语(三)》两门课程。授课演示过程中,两位老师教态大方,口语流利,授课内容丰富,将中国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入英语课堂,切实贯彻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的教育理念,为我院全体教师展示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授课演示,给大家带来了良好的观摩体验。

活动最后,滕院长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演示进行了精准到位的总结与点评。滕院长首先对两位老师本次授课演示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到两位老师的教态自然大方,课件内容新颖生动,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滕院长也希望老师们能够进一步规范语音语调,学会把控课堂节奏,活跃课堂氛围,并提到每一位老师都应认真准备每一堂课,上好每一堂课,为优化我院教学质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做出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