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精彩一课,理想课堂”系列活动(五)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精心打造的“精彩一课”活动已成功开展四期。20201110日下午系列活动(五)在语音室2B406如期进行,来自三个教研室的五位教师进行授课演示,全体教师现场观摩。

五位老师自信满满地将自己的授课内容生动地展示给现场观众。她们的授课各具特色,热情澎湃、挥洒自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及英文水平,精彩的讲解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最后,蔡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思政结合意识、综合感染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老师们要利用好课堂时间,控制好课堂节奏,关注对学生思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作为高校教师,也要时刻注重自我提升和自我成长,方能不愧于心。通过讲课、观课、评课、磨课这一系列过程,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利平台,并为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