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精彩一课,理想课堂”系列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精心打造“精彩一课,理想课堂”系列活动前三期活动中授课教师热情洋溢,观摩教师收益匪浅,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按照既定计划,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语音室2B406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打造精彩一课,构建理想课堂活动。

本周来自三个教研室的五位青年教师分别在15分钟试讲了大学英语、综合英语基础笔译、商务英语视听说等公共与专业课程。参赛教师各有所长,各展风采,或激情四射,或娓娓道来彰显了学院教师优异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活动最后,滕海院长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五位教师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同时建议全体教师广泛推广启发式、讨论式、探究式、参与式等教学方法,大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将教学改革的成果落实到课堂教学。观摩教师纷纷表示,精彩一课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展示、提升的难得机遇,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利平台。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