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1月26日以线上形式举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开展前期,外国语学院成立了2023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小组,副院长芦晓莉任组长,副院长蔡鸣、冯昱及副书记吴宏任副组长,小组成员为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翻译教研室主任王珺玥、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录平及教学秘书魏逸亭。




    开题答辩分小组进行,各小组组长首先对开题答辩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说明。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就选题意义、主要内容、思路方法及参考文献等方面对自己的选题进行了陈述。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选题陈述,对每位学生的选题从是否符合专业要求、难易程度是否适中、论文架构是否合理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对我院本届毕业生论文选题进行了严格把关,对确保我院本届毕业生顺利开展论文撰写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院本届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