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公共外语--小语种(日语、俄语)课程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2915日晚7时,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公共外语--小语种(日语、俄语)课程说明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师魏君仪主持,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魏逸亭、俄语任课教师蒋博如及全体2022级高考日语、俄语小语种新生参加。

会议开始,日语任课教师魏君仪针对之前在学生间收集的小语种公共外语学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接着她以日语为例,从考研和就业等角度为大家分析了小语种学习的利弊,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共外语-小语种的日常教学管理、教材使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进度等相关情况。

然后,俄语任课教师蒋博如也为同学们进行了相关介绍和答疑,帮助学生了解相关院校研究生招考的相关信息,为学生选择语言提供参考。

会议最后,教学秘书魏逸亭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公共外语小语种入班学习需留意的各项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的进行为高考外语为小语种的新生指明了大学期间外语学习的方向,也对其后续学业深造及就业选择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