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暑期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加强教研室的建设与管理,发挥教研室在教学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827日,公共英语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录平主持。

会上,张录平首先发言,就暑期的学习心得跟大家分享,她分别从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课件制作、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随后其他教师就暑期学习心得依次做了发言。

青年教师薛璐表示本次学习心得交流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既是一次效果突出的教学交流会也是教研室建设的总结会

最后,张录平强调,各位同事要围绕学院办学目标、人才培养质量等着力点开展教活动。并且表示以后会继续利用好寒暑假等课余时间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培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同时定期组织专题研讨,提高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