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2021年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提升教室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调动教师们以赛促教、磨课提升的积极性,商务英语教研室于11月25日下午4:0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我校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选拔赛。参赛教师分别就自己所代课程进行了说课和十分钟的授课,所授课程包括《大学英语》、《国际商务谈判》等。比赛中,各位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结合课程教学目标以及授课对象特点进行针对性的、富有创新性的教学过程设计,并在其中融入课程思政。最终,经教研室教师们投票,一致决定由魏逸亭老师和赵瑞老师代表商务英语教研室参加学院举办的教学技能初赛。

        此次比赛有利于激发教师不断学习丰富教学理念、思考创新教学方式、积极尝试有效融入课程思政,从而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鼓励教师以赛促学,积极进行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