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校赛)颁奖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为全校参加“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校赛)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举办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副院长芦晓莉、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贵垓、及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熊锐参与并为学生颁奖,指导老师韩江霞主持仪式。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由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赛题包括了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共200词,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校赛举办时间为2021年4月29日晚8:00—9:00,全校1475人参加了此次线上比赛,经过角逐,最后决出校级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外国语学院为这50名学生授予荣誉证书并颁发奖品。

同时,校赛的前200名学生于2021年5月28日中午1:00—2:00参加省复赛。在复赛中,我校有15名学生获奖,其中4名学生进入全国决赛,他们分别是陈德会(旅游管理)、李洁(审计)、郭晗硕(会展经济与管理),和郭宇姝(茶学)。预祝他们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