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线上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以“线上”形式进行,于6月22日-6月24, 6月28日-6月30期间顺利完成了2020春夏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工作。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师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成果的有效方式。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风学风建设前期学院研究并制定了周密的期末考试工作方案。方案中就学生考试平台、教师监考平台、监考教师安排、监考教师培训、学生诚信教育、试卷回收方式及归档等多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说明。同时,要求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进入监考平台进行学生身份认证及强调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确保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每场考试过程中,外国语学院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院长滕海、副院长蔡鸣、冯昱组成的学院巡考督导组,深入期末考试线上监考现场进行巡考检查工作。视频远程巡视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全程视频在线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考试秩序井然。外国语学院全院师生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线上期末考试任务。(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