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517日至522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商务英语专业共计169名本科毕业生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模式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前,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针对线上视频答辩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各答辩小组提前测试电子设备,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学生论文进行提问和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修改建议。答辩后,各答辩小组召开会议,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分学生是否需要二次答辩及推选优秀本科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形成总结上报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指导小组。同时,要求学生根据答辩组老师提出的意见跟指导老师沟通并对毕业论文进行针对性修改和完善,论文指导教师和答辩组老师要尽快完成各项材料的整理和装档等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也是我院教学质量的体现。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体现了我院严谨的学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我院将从本次答辩工作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继续规范论文写作环节,加强论文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成绩录入,继续完善本科毕业论文后续抽检、推优以及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