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整改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4月16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整改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滕海主持,副院长蔡鸣和冯昱,各本科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蔡鸣围绕各教研室前八周网络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教务处提供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提出本科网络教学具体要求和整改思路。此外,各教研室应结合人才培养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如线上专家讲座、网络课观摩、会议研讨等。

院长滕海对我院下一步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依据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按照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整改方案要求,对各类存在问题分级分类,整改到位。二是进一步落实2020届商务英语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以确保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质量和论文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三是各教研室老师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课程教学大纲、考核大纲及实验实训大纲的编制工作,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