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副校长黄遵东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915日上午,副校长黄遵东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我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建、教育教学、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工作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院教师代表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就大学英语教学及试卷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黄校长边听取,边记录,边指导。

      黄校长在听取各位老师汇报后,对学院的考研率,就业率,本科评估准备情况,集体备课情况,教师男女比例,师生比,副高级职称比等情况就行了耐心询问,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学科发展方面,要注重专业特色的凝练;在人才培养方面,要不断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注重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助力青年教师早出、多出科研成果;继续加强和拓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现有合作平台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最后,黄校长勉励大家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育人要求,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和“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深厚情怀,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脱贫攻坚做出农林高校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徐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