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促进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滕海院长主持。

会上,滕院长指出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我院计划成立三个本科评建工作小组,分别为教学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小组,科研与实习实训小组,学风建设与质量建设小组。滕院长要求各小组及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带领小组成员对照合格评估的各项指标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支撑材料。同时,滕院长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各项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指出我们仍有大量工作需要按时完成,例如,试卷整改工作需要更加精益求精,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仍需继续推进等。接着,副院长蔡鸣、冯昱和副书记吴宏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详细分解和具体分配。

最后,张志强书记再次强调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事关学校发展大计,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够增强主人翁意识意,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假期的最后阶段,明确任务、清晰思路、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落实、早完成,为学校本科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