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8上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促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蔡鸣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蔡鸣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近期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解读了学校最新任务分解和工作要求,对外国语学院合格评估评建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蔡院长听取了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关于进展情况的汇报。按照学院评建方案的分工,各个工作组的负责同志分别就负责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

院长滕海针对合格评估工作,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人人参与评建,时时关心评建,事事思考评建,全力做好各项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同时要求全院教师深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指南》,为接下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志强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勉励各位老师要做“有知识,懂技术,敢担当,能担当”的信农人,“以己为萤,带灯前行”,练就一身本领、涵养一身正气,集中精力提升综合素质,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和建成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外国语学院徐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