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校期中教学第二组检查组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上午校期中教学检查第二张晓书记的带领下一行8人莅临外国语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滕海、副院长蔡鸣、教学秘书徐翔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滕院长对校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检查组对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多指导、多提建议。蔡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教学方面的各项工作。报告中蔡院长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分别从教学资料,实验实训,教研室建设及管理,学院督导和课堂教学效果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教学管理情况,并客观分析了现阶段仍存在的一些问题。

随后,检查组就我院各项期中教学资料逐一认真检查并进行现场反馈。检查组对我院期中教学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此次检查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