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考研辅导系列讲座(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202351917点,外国语学院在文学艺术楼402举办了专业英语考研辅导系列讲座第三讲——英国文学考研的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张霞主讲,学院20级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有考文学方向研究生意愿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霞老师重点围绕文学备考书目文学备考阶段英国文学考研重要知识点串讲及答题技巧三大部分展开,按照英国文学的时间线,重点梳理了英国早期作品、1516世纪文学、17世纪文学、18世纪文学、19世纪文学、20世纪文学。

这次辅导讲座为参会学生提供充分的指导,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备考文学方向的研究生考试;有助于学生们深入了解不同时期的文学作品、主题和风格,并掌握相关的背景知识;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答题效率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