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上海开展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五)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4-1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学工组教师张豫代表学院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张志强前往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就工作岗位、具体职责、薪资待遇、岗位培训、晋升途径、住宿条件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张志强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校企合作发展,深入了解上海链家的发展现状、业务特点和未来规划,就企业人才需求、外语类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方向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企业表示愿与我院加强合作,加大校园宣讲力度,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平台,实现校企共赢。

此行前往上海链家访企拓岗系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访企拓岗书记院长行”的第站,是实现供需对接,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未来学生实习就业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持续开展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