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上海检查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准确把握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推进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2023414-1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与学工组教师张豫代表学院前往上海看望实习生。

张志强一行先后前往闵行区、普陀区看望实习学生代表衡书莹、费谭蜜。在上海链家,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认可学生实践能力,希望同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吸引更多的学生到企业实习。张志强与实习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感受、经验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志强提醒学生要把握好实习机会,勉励学生以己之所学在大城市锻炼能力,开阔视野,站稳脚跟,提升竞争力;同时要求学生一定要服从企业管理,提高实践能力,主动融入企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此外,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实习学生对于学院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深受鼓舞,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任务。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重视与关心,不仅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还与公司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的实际困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