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英语专题系列讲座(第七讲)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帮助我校学生掌握考研英语大作文提分技巧,有效进行考研冲刺,1214日晚上700点,由我院副院长芦晓博士组织成立的外国语学院考研英语服务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向我校本科生开展考研英语专题系列(七)---考研英语大作文冲刺讲座。此次讲座由蔡鸣老师主讲。

讲座开始,蔡老师结合往年真题以及本年度考研英语写作讲义为同学们指出大作文写作过程中易出现的错误或缺漏;接着以描图和主题词为切入点讲解了大作文提分技巧,并对大作文命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有针对性地介绍了考研时间分配法则和应考诀窍。蔡老师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干货”。讲座最后,蔡老师鼓励大家坚持到底、不忘初心,也祝愿大家从容提笔、金榜题名。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大作文提分技巧有了全面的了解,也缓解了同学们应考压力,增强了其应考信心。该系列讲座也是外国语学院为农林学子考研保驾护航的又一力措,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