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英语专题系列讲座(第六讲)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掌握考研英语小作文的答题技巧,提高复习效率。12月9日晚上7:00,由我院副院长芦晓莉博士组织成立的外国语学院考研英语服务团队通过腾讯会议面向我校本科生进行了考研英语专题系列的第期讲座——考研英语小作文备考指南,此次讲座由黄琳老师主讲。

讲座中,黄琳老师首先对2023年考研英语小作文的大纲变化进行了分析,并对历年英语一和英语二小作文的真题类型进行了总结。随后,讲座对小作文的三种主要类型——书信、通知、以及纪要进行了深度解析并结合三段式作文结构对具有代表性的小作文真题进行了写作示范,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小作文的解题思路和得分技巧。讲座的最后,黄琳老师分享了写作备考的相关网站和APP为同学们的自学做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此讲座是外国语学院考研英语服务团队成功举办的第期,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作文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的考前冲刺复习,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各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