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院学子在首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由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在首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两支队伍顺利晋级国赛。

在备赛过程中,同学们集思广益,采取内训外训结合方式,多次进行全流程多平台运营模块和企业决策经营模块模拟训练。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专项辅导,有效提升其实践操作能力和水平,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比赛历时4个小时,完成了40天的跨境电商运营模拟,最终取得佳绩并顺利晋级国赛。

本次竞赛激发了我院学生的比赛热情,提升了学生跨境电商的实操能力,也是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商务体现。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赛事培训及指导,探索工作新思路、新理念,进一步提升我院商务英语学生专业能力、赛事水平与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