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1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共名同学参加了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河南赛区)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外国语学院教师张霞、张瑾沈克琳、韩江霞、张珊姗、魏逸亭等的精心指导下,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思辨能力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并取得佳绩,其中选手陈付琳郭梦涵武明宇分别获写作比赛一、二、三等奖;选手郭梦涵获阅读大赛一等奖、王硕段亚伟获阅读大赛二等奖;选手雒华宁吕利君分别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此类比赛为契机,以培养应用型人才标,定期举办更多的英语类竞赛活动,为学生搭建锻炼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职业素养。(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