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20218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807教研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信阳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罗德喜教授,翻译教研室主任梁法丽,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陈俊明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商务英语、翻译教研室代表老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滕海主持。

研讨会伊始,滕海院长对罗德喜教授及两位教研室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学院翻译教研室主任王珺玥、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霞分别介绍了本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及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并针对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与信阳学院的两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讨论。随后,罗德喜院长与研讨会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专业建设方面相关问题给出了宝贵意见。

研讨会最后,滕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为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价值,对今后的专业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