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5下午在文学艺术楼408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研室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因参加学校会议,提供了书面发言材料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录平主持。

会前,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录平首先对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还存在的问题等,强调了党员的重要责任和使命。随后,每位党员对照个人检查材料,对自己在六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在剖析过程中,每位党员都坦诚地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照党章党规,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大家开展了相互批评。接着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强调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当合格党员和人民满意地教师。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录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支部班子的约束与管理,充分发挥了支部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和党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