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4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在文学艺术中心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录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以学增智”的内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

支部书记张录平强调,学习是增长智慧、提升能力的源泉,支部全体党员要有过硬的政治能力,坚决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思践悟,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上还对党支部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