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2月21日下午,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在文学艺术中心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书记嵇丽娜主持。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进行线上督导。

会上,嵇丽娜首先代表支委会,结合工作实际,根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并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从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嵇丽娜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坦诚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嵇丽娜做了总结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随后,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