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翻译教工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翻译教工党支部在文学艺术楼402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珺玥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该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召开准备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领党员教师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珺玥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立足本岗,甘于奉献,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以德育人,为专业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