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七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8月4日,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七夕弘扬文明家风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蔡鸣老师积极发言,她说家风是一个家庭的传统。好的家风就是一所学校,它对我们的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又陶冶着我们的道德情操。好的家风还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是家庭和谐、美满的法宝。胡欣欣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她说成长在拥有良好的家风的家庭中是人生中最大的荣幸,能领先于他⼈及早地认知生活。这种家庭的人热爱⽣活,热爱生命,思想丰富⽽多彩,有着自己追求的人生目标,每天过得都会很有意义。

张文璐老师说爱,是家庭和谐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孩⼦健康成长的阳光,是家庭⽣活幸福美满的源泉,是家庭和谐的基础;马艳老师和黄琳老师都说:家庭是每个人成长的第一所学校,温馨和睦的家风、血脉相连的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影响是幸福家庭的基础。随后大家都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和大家一同分享和谐美满的家庭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嵇丽娜在活动总结中提出,此次党日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身边家人的付出家人的爱,完美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里“爱和责任,爱和担当”的家风,也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将这种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努力保持优良家风,把家庭作为文明教养、德行培育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