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法制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与凝聚力根据学校的相关部署,结合我院党总支制定的领学制度实际情况426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教职工文学艺术中心408举行“法制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扩大系列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支书记李贵垓同志首先强调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围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师生的共同追求与行为自觉。随后李贵垓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的相关法律内容。领学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教育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做到心中有法,依法执教,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但提高了广大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而且提升了党员和广大教师的学习意识和守法意识,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中形成了“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