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803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录平主持会议,应用英语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录平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逐一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每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等方面,剖析问题,解决问题,每位党员对其他党员所提批评意见均表示意见提得及时,提得深刻,并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员代表张文璐老师点评讲话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触及思想根源、触及问题本质、触及灵魂深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指出的问题点得准、点得实、点得到位,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新的团结。要充分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带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抓好专业建设,抓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高自身素养,争取更大进步。

张录平书记总结讲话指出,要持续好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问题,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