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翻译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明理懂史,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翻译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16日在院办803开展了名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国内军事、政治、经济方面,中国共产党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稳健的政策,领导全国人民恢复经济,发展民生建设,进行社会主义改革,并在此基础上开始了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确定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经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了对党史的了解,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性,深化了党性认识。

同志们纷纷表示,愿意感悟思想力量,强化理论武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