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058日,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书记阮蕊同志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首先,她带领大家领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其中四个意识包括,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包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阮蕊书记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是理论信念之本,我们要把我们党在新的时代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意志,行动,步调一致。阮蕊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要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并提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