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071日。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803举行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录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支部书记张录平同志在会上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意识,如何做到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会上,张录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线上观看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旭东网络直播课: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与作风。观看直播微课之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各自的感言。践行党员誓言,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时俱进,不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