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6日上午,我院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研讨会,会议在院办403举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贵垓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从我们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深刻总结经验,指明方向,庄严地向世界宣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在党的引领下,以史为鉴,知史力行,贯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把握新时代的办学理念、教育趋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今后要以本次学习为动力抓好各项工作,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开学院发展新局面,赴科研育人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