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9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俊梵主持支部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朱俊梵首先介绍了会前的筹备工作支部基本情况、党员组织生活、支部工作、本年度计划完成情况等方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随后,支部书记范琼琼、朱俊梵带头进行了发言,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在学习的收获和心得,对标五个方面合格党员标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展了自我剖析。

支部书记朱俊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本年度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各项活动,指出与会党员们对党支部的认识和对自身问题的认识准确到位,要做好后续整改和落实;支部结合学生党员数量、年级专业等,做好支部结构优化,以提升组织活力。她还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会议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民主评议,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安排。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