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张录平书记主持,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录平书记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学习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并落实在工作中。随后,张录平书记对2020年度商务英语教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查摆了在党支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整改努力的方向。各位党员同志也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我,查找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张录平书记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及时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各方面的发展和不足,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提升党支部的党建水平和工作质量。会议最后,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