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191130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03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琼琼、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俊梵主持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党员们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接着,大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展开讨论,主动查摆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每位党员对照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进行发言,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