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红歌传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10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传唱红色经典”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活动以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通过经典红歌唱出了心深处热爱祖国,热爱美好生活的感恩之心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春激昂之志,高亢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大家在传唱红歌过程中从内心深处坚定了跟党走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活动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集中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不断拼搏,努力进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