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努力奋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之中,20205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俊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习近平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学习过后,党支部书记朱俊梵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勉励他们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认真复习专升本考试及考研复试,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四是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创新创造思维,努力提升自我,广大青年要以青春之我开拓进取助力中国梦,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