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张志强的带领下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并按照要求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张志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号召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来接着他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日报社论立正德重法治,打造清明政治

接着,党员们分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查、审视自己一年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存在哪些不足。最后,大家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其表现格次

有总结、有反省,才会有改善、有进步。相信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会让各位党员同志查缺补漏,纠正和整改自己出现的问题,在新的一年工作等各方面一定会有更佳的表现。(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