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翻译教工党支部举行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我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翻译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803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珺玥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以“责任与担当”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党课讲到一个合格党员的三种担当,即勇于担当、能够担当和敢于担当,以及党员同志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自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所有党员被建党伟人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命运、民族未来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精神深深打动。

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以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发表作为党员的所思所感。

此次党日活动的举行让党员同志们对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引发了大家对于党员责任担当的思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