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2019年12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行政楼803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琼琼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俊梵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是支部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纲领。

首先,主持人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党员从平时学习、工作、生活出发深刻反省自己,并自我要求,要塑造积极的精神面貌、提高学习党政能力、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认识,其他党员也为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最后,范琼琼书记指出,各党员实践能力有所欠缺,要求全体党员要与党内准则条例找差距,及时自我批评,要加强对党史党风的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意义深刻,有利于我院党员干部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自觉地同错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不断地进行思想修养和思想改造,同时也有利于强化和加强党员的约束和管理。(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