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院办803召开了基层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下设支部书记预备人选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张志强书记对支部基本原则、支部设置、支部主要任务、高校教育背景下的党支部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的教育和培训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在讲到支部基本原则中,张志强书记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遵循党章,并要时刻牢记党的政治原则,并自觉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民主集中制,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随后,张志强书记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一岗双责”,履行好“双带头人”职责,同时
党员同志之间也要互相学习,老同志也要指导和带动年轻人,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最后,张志强书记在会上还安排了其它相关事宜。(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