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总支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办803召开总支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我院新任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
张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余作斌同志、李强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相关内容。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同志的学习培训,鼓励党员同志多参与“学习强国APP”等党员教育学习平台,各总支及支部要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党员教育活动,落实党建责任制,开展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同时要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注重党支部书记培训,规范支部生活活动,加强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及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建设高校党员干部队伍。培训会后,张书记就我校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的整改内容予以通报并安排了其他工作。(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