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二)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51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集体政治学习线上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梦》和《习近平论中国精神》两个系列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张书记指出,我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深入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意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学习材料,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