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四)——“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2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宇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一支部书记高宇首先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党的二十大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为党员们分发劳动工具,大家们认真地将学院会议室、学生自习室、学生活动室打扫得一尘不染。打扫完毕后,支部书记高宇对大家的劳动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可以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积极为家乡、为身边人做实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青年党员和团员弘扬雷锋精神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活动采用党团共建的形式,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鼓励优秀团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并积极实践起引导作用。